端正坐姿

存脑子里的俩傻玩意男高中生

A:“你说,失恋是什么意思啊。”

B:“……????就?失恋啊?分手,滋哇儿哭,难受,然后好了。”

A:“但是单恋失恋没有分手啊。”

B:“?你不杠你爸爸心里难受是不是?”

A:“孙子,你爸爸我是说失恋那个‘恋’是指恋情还是恋人。”

B:“你这脑子怎么回事孙子后面该接的是爸爸吗?那那俩意思不也差不多吗。”

A:“那我就你爷爷,差不多。那意思不一样吧,恋人没了不还能再找吗,恋情没了听起来不很惨。”

B:“放屁,我才是你爸爸。那就恋人,没见过哪个失恋之后就不谈了的。”

A:“爸爸也行,反正我辈分比你高,我是你爷爷。但是失去恋人听起来不很矫情啊。”

B:“那我就你祖父。失去恋情不矫情啊?你今天简直杠的一批。”

A:“唉,我孙子一母胎solo的人,我和你谈什么。”

B:“????谁不是怎么的??你要有女朋友你和我这打屁呢?”

A:“诶,你没否认孙子是吧?”

B:“………………艹!”

        打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上课了,上课的时候B还在桌子下面踢A。因为感觉自己浪费了10分钟的人生和A聊了一个毫无意义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 B脑子里胡七乱吧地跑了一串,结果下课之后找隔壁组的借了一本现代汉语词典,然后给A了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