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正坐姿

        周防尊已经死了,这个随心所欲的人死得也这么随心所欲,真人让人烦透了。
    宗像礼司的日子也终于恢复了平静。毕竟在大家眼里,彼此都是死对头,而活下来的是室长,这不是很好吗?
    伏见猿比古却更加烦躁,并且难得的和八田美咲无关。烦躁的对象正挂着微妙的笑容,拼着纯白地狱,手边还有贴心的一把手送来的小山红豆泥。
    他不爽地咋了下舌,开始了今天的工作汇报。
    日子还是不快不慢地过着。宗像拼完了他的第六张拼图,淡岛也学会了用红豆泥做别的甜点……就又到了一年一度的s4年末聚会。
   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。伏见坐在吧台旁边开始反省自己今年的请假速度。旁边的人正笑眯眯地喝酒,并期待地拿出了一副扑克。
    伏见:“啧。”
    唠唠叨叨喝酒的人不知不觉没有了声响,伏见终于结束了反思看向旁边——“世界:恭喜玩家伏见猿比古获得珍稀CG【喝醉的S4室长】”伏见的脑内奔腾过这样的消息,而他现在,则难得的想要爆一次粗口。
    他推了推趴在桌子上的人,在对方醒来后准备叫人回家,却被突如其来的一句话打断了思路。
    “想……小酌一杯啊。”宗像头发有些散乱地贴在脸上,一边嘟囔着一边准备起身。
    伏见下意识扶了一下对方,“他大概是睡着了,毕竟那个人很能睡啊。”
    “呵,跟狮子一样啊。”宗像埋着头笑了起来。“等他醒了之后到他的巡逻圈喝酒吧。”
    伏见顿了顿脚步,“啊——嗯。”送到了酒吧门口,两人便准备分道扬镳。而伏见看着那个笑得突然灿烂起来的人,感觉更加烦躁了。
    宗像睡了一晚,一夜无梦。

评论

热度(8)